四海网首页

俄罗斯阅兵普京说了狠话 红场大阅兵普京撂下一句狠话说了什么

2021-05-10 15:2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9日到10日,超过1.2万名俄罗斯联邦军人和包括“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在内的191架地面装备共同参加红场阅兵活动。76架飞机和直升机也一一在红场上空亮相。

  这场阅兵为纪念俄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一共彩排了12次,虽然不是大庆年,阅兵的阵容与普京的发言完美结合,则全面展示了战斗民族的雄姿。

�վ�97777.jpg

  具体说起这次红场阅兵的阵容,除了军事装备的亮相,当属军人的英姿最具代表性。装备方面,除了各式坦克、战车和装甲车以外,许多导弹系统,战术武器和战车机器人都备受关注。俄联邦军英姿飒爽,普京和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也带着凛然正气出席阅兵仪式。

  普京致辞举世瞩目,除了说明阅兵活动的丰富内涵,表示76年前的胜利日永远神圣不可侵犯之外,他还直接撂下了狠话说,带有仇俄情绪者不容宽恕和辩解。

  普京所言,是对当下西方国家动作频频的正面警告。红场阅兵阵容也无不释放这一信号。

  被称为和美国博弈的一张王牌,“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再次压轴出场,这无疑会对西方国家形成直接震慑。

  通俗来讲,一个“亚尔斯”导弹团齐发9枚导弹,将直接摧毁二三十个大型城市。俄方再次亮相“亚尔斯”当然是有其用意的。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西方国家同俄罗斯之间展开的*还未过去,白宫针对俄罗斯的行动也一直都没停下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刚刚造访了英国和乌克兰,下一步很可能会继续拿北约联盟在国际上大造声势。

  所以说,俄方今年的红场阅兵内涵丰富,不仅是在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也是在对外展示俄方军事实力和强硬立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狠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