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后一只外逃豹子脚印被发现 最后一只外逃豹子找到了吗

2021-05-10 15:52:54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9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最后一只外逃金钱豹仍在搜寻中。@紧急呼叫在现场看到,兽医在调试麻醉器具,为围捕豹子做准备。多名参与搜寻的搜救队员称,搜寻过程中发现豹子脚印。一搜救队员称,饲养的豹子野外生存能力不强,饿了好几天,应该跑不远。 

��ӡ2.png

  延伸阅读

  被捕金钱豹现状如何?园方丢了豹还“瞒豹”,如何追责?

  近日,浙江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只金钱豹外逃事件备受关注。目前,两只金钱豹已被捕获,还有一只在逃。在这起事件中,人们担心金钱豹走失的同时,也纷纷质疑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瞒豹”行为。对此,园方该承担什么责任?

  目前已捕获两只金钱豹

  其中一只消瘦很多

  8日晚,记者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检疫隔离场,看到了已经被找回的两只金钱豹。

  据兽医介绍,第二只被找到的金钱豹比之前消瘦了很多。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兽医 邹建强:现在看它是饿了很久,肚子、体型跟我们之前饲养的差距很大。进食、运动都正常。

  目前,还有一只金钱豹在逃,正在紧急搜寻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豹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