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电局:网综不得"花钱买投票" 禁止未成年人参加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

2021-05-10 17: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电局:网综不得"花钱买投票" “集资打投”等形式进行数据造假】5月10日报道,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综艺节目管理工作的通知》,对网络综艺节目的创作播出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强调,网络综艺节目在选拔机制设计上,不得设置“花钱买投票”环节,严禁刻意引导、鼓励网民采取购物、充会员等物质化手段为选手投票。严禁任何机构和个人以“花钱买票”“集资打投”等形式进行数据造假,干扰节目选拔。

��Ѷ00.jpg

  《通知》要求,各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从严审核把关选手背景情况,严禁选用涉及存在违法犯罪记录和个人不良征信记录、舆论丑闻缠身、社会影响恶劣等问题的嘉宾选手。禁止未成年人参加选秀类网络综艺节目,坚决杜绝包装炒作明星子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力戒高价追星、铺张浪费,严格按照广电行政部门管理规定,对影视明星参与网络综艺节目的片酬要控制在合理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