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卡

2021-05-11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来说,不同的银行推出的银行卡都不一样,当然可以享受的权限也有差异。作为国有六大行之一的招商银行,推出的卡片也非常多,比如招商银行一卡通。那么,这是什么卡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从招商银行官网查询到,招商银行一卡通是指暂时不配实物凭证的储蓄卡,除了不能办理过卡(取款、POS刷卡)业务以外,其他的业务都支持(如登录手机银行、大众版等),而办理流程及业务规定基本与普通银行卡一样。

  目前,招商银行一卡通与储蓄卡没有什么区别,也可以说是属于招商银行卡的一种。据了解,一卡通是招商银行向社会大众提供的、以真实姓名开户的个人理财基本账户,它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