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民众涂满牛粪抵御新冠 他们相信牛粪具有治疗和消毒的特性

2021-05-12 09:2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民众涂满牛粪抵御新冠 他们相信牛粪具有治疗和消毒的特性】印度民众用牛粪牛尿治疗新冠肺炎的现象屡见不鲜,近日在古吉拉特邦,一些民众还调配了专用的“牛粪混合物”进行沐浴,他们涂满自己的身体,希望能增强免疫力,以抵御新冠病毒

ţ��14.png

  视频中,多名男子全身涂满了牛粪混合物,其中包括牛奶、纯净黄油、酸奶、牛粪和牛尿。当他们在等待身上的混合物干燥时,会对牛进行敬拜,并练习瑜伽,完成后再用牛奶或酪乳清洗身体。

  一家制药公司的副经理高塔姆·曼尼拉尔·博里萨(Gautam Manilal Borisa)说:“为什么不使用我们从牛身上获得的五种副产品来治愈疾病呢?”他甚至表示自己去年就通过这种方式治愈了新冠肺炎。

  在印度教中,牛是生命和土地的神圣象征。几个世纪以来,印度的信徒们一直使用牛粪来打扫房屋并举行祈祷仪式,他们相信牛粪具有治疗和消毒的特性。

 

  印度医学协会全国主席贾·贾亚拉(JA Jayalal)博士对这种做法提出了警告,所谓“牛粪能抵御新冠病毒”的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而且有传播其他疾病的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牛粪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