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杀害前妻后驾车撞花坛身亡 到底有多大的仇怨要下此毒手

2021-05-12 15:1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杀害前妻后驾车撞花坛身亡】今日警方通报江苏宜兴重大命案,据悉江苏一男子杀害前妻等3人后开车***,那么男子和前妻什么仇什么怨,要下此毒手杀害三人!

��̳3.jpeg

  5月12日凌晨,江苏宜兴。张渚镇善卷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杀害前妻、女儿、前岳母后,开车***身亡。有村民称,该男子为上门女婿,两年前已离婚。12日上午,张渚镇善卷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已前往现场处理。

  据宜兴市公安局发布的消息,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12日凌晨发生一起重大命案,犯罪嫌疑人因家庭矛盾将前妻、前妻母亲以及7岁的女儿杀害,其后本人畏罪***身亡。目前,宜兴市公安局已就此案发布通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前妻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