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江苏宜兴灭门惨案内情 宜兴命案男子疑与岳母有矛盾

2021-05-12 17:2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2日凌晨,江苏省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发生一起重大命案,犯罪嫌疑人孙二林将同居一室的前妻邓某萍、女儿孙某馨、前岳母周某香杀害后畏罪***。该村村民介绍,孙二林为该户家庭的上门女婿,此前疑因经济问题而离婚,此次发生惨剧疑也与此有关。

��̳.jpg

  5月12日中午,善卷村村民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家和遇害的周某香一家距离数百米远。邓某萍是周某香的独生女儿,与孙二林在读书的时候相识,后来两人相恋,孙二林做了上门女婿。结婚后,孙二林在周某香的一个门面内开了间理发店。

  蒋女士介绍,几年前,周某香的丈夫在工作中发生意外身亡,周家获得了一些经济赔偿。后来,孙二林开车时出了交通事故需要赔偿对方,他无力支付这笔钱,希望岳母周某香帮忙承担,为此二人产生了矛盾。此后孙二林负气离婚,并到宜兴市区打工,邓某萍则对孙二林有感情,经常接前夫回家暂住。两天前,孙二林回到周某香家,周某香让他清理自己之前留在门面里的桌椅等工具,孙二林疑因此做出极端举动。

  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孙二林平时话不多,“不管有什么矛盾也不能杀人啊!”

  12日下午2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张渚派出所,关于惨案发生的原因,工作人员称以官方通报为准。

  极目新闻记者还联系了善卷实验小学,一位工作人员称,孙二林的女儿孙某馨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5月11日还到校正常上课,没想到当晚就遭遇不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