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房地产税终于要来了吗?会不会误伤到无辜的刚需用户

2021-05-12 17:4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地产税终于要来了吗?】房产税终于要来了吗?早在2019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明确了一个大消息,要“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今年将继续稳妥推进房产税立法。房地产税率会是多少呢?不知道会不会误伤到无辜的刚需用户呢?

¥6.jpg

  房地产税有了实质性动作,昨日,财政部、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税务总局负责同志在京主持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专家学者对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

  今日,港股市场内房股普遍走低,正荣地产跌近5%,世茂集团、龙湖集团、合景泰富跌超2%,旭辉控股、中国海外宏洋、禹洲集团、融创中国、中国金茂等均跌超1%。

  总结:就要来的房地产税是不是降房价的不知道,但肯定是稳房价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房地产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