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的房价会涨到什么程度

2021-05-12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中国房价的上涨速度有所缓和,过去那种一年翻倍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但整体上看,目前各地的房价仍保持一定的上涨幅度,那么中国的房价会涨到什么程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北上广和其他地方的房价上涨了12倍,而在此期间,美国纽约的房价上涨幅度仅有2.6倍。甚至有人表示,光是深圳房产的总值,已经可以买下整个美国的房产。

  有专家表示,近年来,全国各地频繁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在目前的政策背景之下,未来房价很难有太大的涨幅,但随着城市化的进行,人口往的迁移等因素,未来房价会继续保持一定的上涨幅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