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主流数字货币有哪些

2021-05-12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数字货币已经成为当下最受大家欢迎的投资产品之一,很多人依靠投资数字货币走上发家致富之路。市场的数字货币如此多,主流数字货币有哪些?从媒体的调查情况来看,有三种数字货币最受关注。

  比特币

  比特币是价格以及市值最高的数字货币。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

  以太坊

  以太坊是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通过其专用加密货币以太币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虚拟机来处理点对点合约。以太坊是全球市值第二高的数字货币,仅次于比特币。

  狗狗币

  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12日,作者一位是澳大利亚的品牌与市场营销专家Jackson Palmer,一位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程序员Palmer。狗狗币没有上限,目前已经挖出1000多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