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学生坠亡前轨迹首曝光 监控视频还原学生坠亡前轨迹

2021-05-13 08: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学生坠亡前轨迹首曝光 监控视频还原学生坠亡前轨迹】成都49中一名16岁学生近日坠亡引发舆论高度关注。针对网络质疑的“关键监控视频缺失”,通过视频监控整个过程视频监控连续完整。18时49分28秒监控上出现小林的坠楼身影。

�켣3.jpg

  “由于死者生前攀爬进入的连接平台属于无人活动区域,未安装监控,所以从18时39分至18时49分,小林没有出现在监控视频里,但是根据现场脚印、攀爬痕迹等证据证明,此前没有其他人进入该平台。”办案民警说。

  事发后,公安机关法医对小林的遗体进行了体表检验以及对受害人血液化验,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后,警方走访调查数十名学校师生后了解到,小林在学校与他人关系不错,未发现其在学校内与老师、同学存在矛盾或受到体罚、辱骂、校园欺凌的情况。事后,警方在小林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一张写给一位女生的纸条,通过技术比对查明系小林本人书写。

  成都49中学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汤小林说,枫林校区建有心理咨询室,配备了2名专职心理老师。初、高中新生入校时,学校会对全体学生进行心理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小林“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但警方通过调取小林生前使用过的手机数据发现,去年6月,小林和好友在QQ聊天中写道“天天想着四十九中楼,一跃解千愁”,今年5月,他用QQ号转发给朋友的聊天记录中有自我贬低的言论,表现出自我否定、多虑的情况。一些学生在警方调查中反映小林平时性格相对内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成都相关信息

htmoon是什么币

2021-05-12

rsi神奇用法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