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参加培训被骗千万 三年内先后投入一千万元被骗得所剩无几

2021-05-13 08: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受害者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千万元,被骗的所剩无几】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刑侦大队收到了一封举报信,称一位女士卖了房子花了巨额学费接受了所谓成功学培训。三年时间内先后投入了一千万元,被骗得所剩无几。

��ƭ1.jpg

  2019年10月,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刑侦大队收到了一封举报信,称一位女士卖了房子,花了巨额学费接受了所谓成功学培训。警方调查发现,收取高额学费和服务费的,是一家名为舟山震古烁今品牌运营公司。深圳一家名叫中网时代的公司,也在做类似的企业培训,警方甚至在一名员工的聊天记录中发现了“人傻钱多”这样的信息。2020年1月20日,深圳龙岗警方将公司法定代表人严兆海控制住。

  受害人米兰(化名)同时参加了震古烁今和中网时代的培训,三年时间内先后投入了一千万元,被骗得所剩无几。警方调查发现,大部分投资人都是陷入困境的企业主,他们参加了所谓成功学培训,不但没有扭转企业的经营状况,还让原本就困难的经营变得雪上加霜。目前警方已经查实的涉案资金近2000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三年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