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学生遛狗捡到26万 孩子说:人家钱是人家的,不能拿人家的钱

2021-05-13 09:0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上海崇明建设小学五年级的张晓曦和弟弟张梓晨玩耍时,在路边的一个废弃床头柜中发现了整整26万元现金。姐弟俩决定将钱物归原主,可大人们起初都不相信,连妈妈一开始都敷衍地说,“可能是冥币”。经清点确认是现金后,妈妈支持了姐弟的想法,将钱交给了民警。

��Ǯ.png

  #小学生遛狗捡到26万#【后续!#姐弟遛狗捡到钱不是26万是51万#:别人的钱是别人的钱,一定要还】5月12日,上海。5月1日,姐弟遛狗捡51万交警察获奖万元。妈妈王女士介绍,归还失主时发现现金总计51万,孩子当时果断得说,人家钱是人家的,我们的是我们的,不能拿人家的钱。随后有公益组织为张晓曦、张梓晨姐弟颁发10000元正能量奖金。妈妈称,奖金是属于两个孩子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