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恒获子女抚养独立决定权 郑爽这算是彻底输了吗

2021-05-13 09:2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恒获子女抚养独立决定权 郑爽这算是彻底输了吗】5月13日凌晨,张恒发文透露他和郑爽关于孩子抚养权官司的最终判决,张恒打赢了抚养权官司,获得了儿子和女儿的抚养独立决定权,难掩激动心情的张恒第一时间在微博发文公布了这一消息。

�ź�13.jpg

  张恒在文中表示自己是刚刚接到了法院的通知,法院针对过去一年多发生的各种事实,最终支持了张恒的诉求,判决张恒赢得儿子和女儿的抚养独立决定权,张恒透露自己在得知这一好消息后,激动的手都在颤抖。

  张恒还透露法院还给予了郑爽少量的抚养时间,取得了孩子抚养权的张恒并没有再次开撕郑爽,而是在文中称愿意相信郑爽会尽到一个好妈妈的责任和义务,让孩子没有遗憾的长大。

  张恒还在文中向两个致歉,他表示自己不是好爸爸,没有给孩子完整的家,没有让孩子得到过一天的母爱:“对不起,我的孩子,请你们接受爸爸的道歉!”。

  张恒还在文中向自己的父亲道歉,他称为了孩子,父母暂停工作,卖掉了房子,称自己是逆子,是一个不孝顺的儿子,张恒不求父亲能原谅自己,只想对父亲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生也还不清”。

  最后,张恒还向祖国致歉,张恒称要对祖国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他表示自己没有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无知的选择了**,还自我安慰自己是素人,他称自己目前已经不是真正的普通人了,他和郑爽的事情已经有很多的关注者,他有了很多无法逃避的社会责任,张恒还郑重承诺:“我愿意接受国家和法律对我的任何惩罚,也愿意接受大家的所有批评,对不起!”。

  张恒还在文中配上了他和儿子、女儿的卡通画,以及一张拒绝**的宣传照。

  自从张恒曝出和郑爽**弃养后,郑爽的个人形象一落千丈,一度落到被封杀的地步,两人在打抚养权官司期间,张恒更是各种曝出郑爽的黑料,前段时间,还曝出郑爽涉嫌使用阴阳合同、天价片酬等违法行为,郑爽日薪208万时至今日仍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虽然郑爽发声表示配合调查,但是所产生的影响很大,多家官媒发声,数百位明星偷偷注销关联公司,使整个娱乐圈再次出现动荡。

  郑爽也因为多次***负面新闻,几乎没有可能再复出演艺圈,如今抚养权官司又败诉,可以说是输的一塌涂地。

  昨日(5月12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对象就是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张恒,如今张恒打赢了抚养权官司,相信他接下来就会处理一系列的债务问题,为儿子和女儿回国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张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