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C罗收获尤文生涯百球 C罗打入尤文百球只用了不到3个赛季

2021-05-13 11:0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意甲前四名之争愈演愈烈,除了提前夺冠的国际米兰之外,呈现四支球队亚特兰大、AC米兰、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争夺前四另外三个席位的胶着局面。

  到5月13日凌晨为止,意甲第36轮也就是倒数第三轮赛事仅剩一场没有进行,争四球队全部获胜,而且合力掀起进球狂潮。

C��.jpeg

  亚特兰大主场以2比0完胜贝内文托,这已经是进球最克制的一场。尤文客场以3比1击败萨索洛,也相对较为含蓄,C罗取得代表尤文的第100个进球,以28球继续在意甲射手榜领跑。

  AC米兰客场以7比0狂胜都灵,再加上那不勒斯此前在主场以5比1大胜乌迪内斯,这两场颇为狂野。

  四支争四球队本轮全部获胜,总共打进17球,意味着积分差距没有任何改变,最后两轮比赛将会更加刺激。

  在积分榜上,亚特兰大和AC米兰同积75分,分列第二和第三,那不勒斯(73分)和尤文(72分)排名第四和第五。

  尤文走出上轮主场以0比3惨败于AC米兰的阴影,本轮在客场对“绿巴萨”萨索洛时及时止跌。

  本赛季意甲场均控球率排行榜,萨索洛以58.2%排名第一,尤文以55.9%紧随其后。本场面对“控球王”,尤文主帅皮尔洛指挥弟子们放低姿态,萨索洛取得65.2%的控球率,尤文打起防守反击。

  43岁的老门神布冯此前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会离开尤文,今晨还是获得首发机会。

  萨索洛在第16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意大利国脚贝拉尔迪操刀主罚被布冯扑出,这位传奇门神再次为尤文立功。

  第28分钟,拉比奥特为尤文取得领先。第45分钟,拉比奥特头球前顶变成助攻,C罗在禁区前晃过萨索洛中卫桑托斯之后推射入网,迎来自己的尤文百球里程碑时刻。

  C罗打入尤文百球只用了不到3个赛季,成为队史最快。自从2018年夏天加盟以来,C罗已为尤文出场131次,贡献100个进球和22次助攻。

  拉帕多里在第59分钟为萨索洛扳回一球,迪巴拉在第66分钟为尤文锁定胜局。

  皮尔洛赛后解释了自己的战术安排:“萨索洛大打攻势足球,但也会在后场留下漏洞。我们交出控球权,在中后场扎紧篱笆,利用两名速度极快的边翼卫小基耶萨和库卢塞夫斯基冲击对手。”

  尤文此役只取得34.8%的控球率,15次射门也比萨索洛少了4次,但进攻效率明显更高,皮尔洛提到的两个进攻爆点小基耶萨和库卢塞夫斯基分别为拉比奥特和迪巴拉的进球送上助攻。

  5月16日凌晨在意甲倒数第二轮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主场迎战国米,九连冠得主对阵新科意甲冠军,两位主帅皮尔洛和孔蒂分别对阵老东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尤文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