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恒获子女抚养独立决定权 张恒称相信郑爽会尽到一个好母亲的责任和义务

2021-05-13 11:1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恒获得子女抚养独立决定权#“法院针对过去一年多发生的各种事实,支持我的诉求,判我赢得了儿子和女儿的抚养独立决定权。法院同时也给予了郑爽女士少量的抚养时间。”郑爽的诉求不是共同抚养吗少量的抚养时间算吗 ​?

�ź�15.png

  5月13日凌晨,张恒发长文,宣布自己已经获得了对一双儿女的抚养独立决定权,并且发长文进行各种道歉。

  张恒自称当得知获得了抚养独立决定权的时候,手激动地在颤抖,同时他透露郑爽也获得了少量的抚养时间,对于这个决判张恒自称比较欣慰,也相信郑爽会尽到一个好母亲的责任和义务,让孩子没有遗憾地成长。

  随后张恒向一双儿女道歉,坦言自己不是个好父亲,因为没能给他们一个完整的家,没有让他们得到过一天的母爱。

  张恒还向自己的父亲道歉,这也是张恒第一次透露家人为自己这段时间的付出,为这件事情,父母不仅把工作停了,而且还把房子也卖了,赔上大半辈子赚到的一切,几乎崩溃。

  张恒自认为是个不孝顺的儿子,是逆子。

  原本外界传张恒是有富二代人设的,他留学国外需要资本,带郑爽回家,房屋的装修确实能看出来家庭条件殷实,但是父母为了儿子把房子都卖了,可见家底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厚。不知道接下来张恒能否处理好后续的事情,甩掉身上的“老赖”标签,有没有经济条件给孩子们好的生活

  最后张恒为自己配合郑爽**而道歉,愿意接受国家法律对自己的任何惩罚,也接受大家的所有批评。

  在评论区,大部分网友都在祝贺张恒苦尽甘来,为他感到高兴,愿生活从此不再阴霾。

  至少我们不用再担心郑爽会把孩子送人了。

  但是有网友却觉得这场官司赢的是郑爽,因为张恒说郑爽获得少量抚养权,也就是郑爽申请的“共同抚养权”诉求,认为张恒是在玩文字游戏。

  但是能够获得抚养独立决定权,对于张恒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胜利。

  此前因为郑爽一直不愿意签字,所以张恒没能带孩子回国,签证到期后申请了一次又一次,爸爸一旦离开,兄妹俩就会被送往福利机构,所以张恒和母亲一直留在美国照顾孩子,尽心尽力。

  如今张恒获得了抚养独立决定权,从字面上意思来看,应该是可以自己带宝宝回国,不需要郑爽签字同意了。

  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和爸爸在一起,相信能接受更好一些的教育,至少不会在超市里吃东西不买单,并且不以为耻,相信孩子将来也不会像妈妈一样,因为宠物狗生病而直接装盒子里扔掉处理。除了品德方面,张恒的英文说得很漂亮,想必在学习上也能给予孩子们更好的帮助。

  当然希望张恒回国后重振事业,把该还的钱也都还清,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张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