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粉丝不满霍尊言论宣布关站 不清楚更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发表个人意见

2021-05-13 14:0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霍尊是谁?据消息显示,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毕业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出道,获得亚洲赛区三强,获封“荣耀之星”。

  近日,成都“49中高中生坠亡”事件,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未发出通告之前,部分娱乐圈明星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声,转发相关微博或寻求帮助。11日,霍尊转发了死者母亲的微博,并配文称,“严查严惩”(目前此微博删除)。 当时,当地警方还在就具体事件进行调查,没有发布通报。因此有网友提醒称,“哥,这种事情不要轻易发声,一不小心就反转了。”霍尊则回答道,“这情况还能反转到哪儿?先撇开事实真相不说,学校第一时间的所作所为就很操蛋。”

  12日下午,霍尊粉丝站“霍尊的神仙衣橱”发布声明,正式关站。声明表示,霍尊作为公众人物,在“不清楚更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发表个人意见,甚至爆粗口。对待建议不听不改,还公开diss粉丝,引导粉丝网暴素人,没有担当的行为让人跌破眼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意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