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稻城亚丁旅游最佳时间

2021-05-13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能够放松身心的好方式,所以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不同的景区游玩的。在我国知名的景点有很多,其中稻城亚丁就是知名的景区之一,那么稻城亚丁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稻城亚丁是四川亚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在这与世隔绝的稻城亚丁可感受到人间净土是与信仰有染的地方,处处都充满着无法言喻的美。那么稻城亚丁门票价格多少?

  稻城亚丁门票价格

  对于旅游者而言,稻城亚丁旅游的最佳旅游季节是在每年的4月中旬至10月中旬,包括了春、夏和秋三个季节。4至5月,景区内的植被渐渐转绿,这段时间气候少雨,降雨时间相对较少,更容易看到雪白的三座圣山。6至8月,带上相机,留下震撼人心的美丽景色,将一瞬定格成永恒是非常不错的。9至10月,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游客总是被那抹金黄耀得心醉神迷。

  每年的夏季和秋季都是稻城亚丁旅游旺季,稻城亚丁被称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香巴拉之魂”,“最后的香格里拉”等等。稻城亚丁的全票为150元/人,观光车120元/人。持有老年证、离休证、学生证、教师证可以享受减免70元的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