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朝女孩泼奶茶男子被抓获 女孩遭到陌生男子泼奶茶并疑遭录像

2021-05-14 09: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3日下午,记者从成都高新公安分局获悉,此前在成都银泰城某奶茶店疑似泼他人奶茶的男子已被抓获,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进行调查。

  5月11日,网友“A阿拉芹”发布微博称,在成都银泰城某奶茶店内,遭到陌生男子泼奶茶并疑遭录像,事发后,她因为受到了惊吓选择报警处理。

�̲�999.jpg

  该女子说,自己和一名女性朋友在银泰城某小吃街奶茶店买奶茶时,遭到一名陌生男性泼奶茶并且疑似在录像。那名陌生男子径直走到她桌子面前,两人完全不认识他,“然后他左手拿着手机应该在录我,右手拿着一杯奶茶,就直接从我头上倒下去了。”

  这名女子说自己被吓得一直哭,然后报警调了监控,去派出所备案。记者从该网友所发布的微博视频中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体恤,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正在奶茶店点单区停留,此时监控视频显示时间在当天下午18:11分,随后拿着奶茶出了店门。

  而据媒体报道,事发奶茶店回应有监控盲区,并不知晓具体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录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