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朝女孩泼奶茶男子被抓获 男子和被泼女孩之间有什么过节吗

2021-05-14 09:0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名网友报料称自己在成都银泰城一家奶茶店等待取奶茶时,一名陌生男子在隔壁饮料店买完奶茶后,直接把刚买的奶茶泼到她头上,随后离去,期间男子还疑似有录像的行为。事发后,女孩报警。5月13日,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泼奶茶男子已被抓获,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98.jpg

  5月11日,一位女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成都银泰城和一位女性朋友逛完商场后,在小吃街等待取奶茶时,一名陌生男子买完奶茶后未索取杯盖,直接把刚买的奶茶泼到自己头上随后离去,期间对方还疑似在录像。她称自己已报警,希望女孩子出门注意保护自己。另外,她还推断男子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因为男子做完事情(泼奶茶)之后,很冷静地走了。

  5月13日,成都银泰城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看到微博后才知道此事,因事发奶茶店所在位置是外包区域,不归属银泰城管辖,具体情况他们也不了解。“我们了解到这个女生是在银泰城的外围——悦坊餐饮区遭到了一些不好的行为(被泼奶茶)。因为这个餐饮区是一个外包出去的区域,所以我们不太清楚(具体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