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宇宙最高温度纪录 官方解读背后意义

2019-06-25 09:47:45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25094829.jpg

  原标题:宇宙最高温度纪录:大瞬间达到1亿亿亿亿摄氏度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在6月夏季汗流浃背的时候,你一定会认为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很热,但在宇宙尺度上讲,地球高温气候不足为奇。太阳自身温度超过1500万摄氏度,但与最高温天体相比,太阳不会列入其中。事实上,科学家在地球上产生的高温记录是太阳温度的数倍(以微观区域动能计算)。让我们来和天文学家与物理学家一起探讨宇宙中最热的目标究竟是什么?

  亚伯拉罕·勒布(Abraham Loeb)

  美国哈佛大学天文学教授

  从一定意义上讲,宇宙中最炽热的是大,如果我们追溯到宇宙起源之初,宇宙变得非常密集、非常炽热,并且没有限制。大奇点标志着爱因斯坦引力理论的崩溃,物质和辐射的密度和温度偏离至无穷大。为了正确处理大,我们需要通过合并量子力学来修改爱因斯坦方程,然而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一个可靠的量子引力理论能够揭晓大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最新研究报告称,我们发现可以在宇宙微波背景下观察大之前可能发生了什么。我们在宇宙中发现的其它奇点是黑洞,我们希望观察到的差异现象可使用相同的理解进行解决。宇宙最热的目标,从一定意义上讲,就是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