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为救爱犬不慎落水 狗狗获救狗主人却丧命

2019-06-26 16:54:09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626170213.jpg

  原标题:男子为救爱犬不慎落水 狗狗得救主人却溺亡

  四海网讯 6月24日早晨,邯郸市一年轻男子在罗城头滏阳桥附近遛狗时,为打捞滑入水中的狗狗,他不慎落水。直到下午3点左右该男子才被搜寻到,但已不幸溺亡。

  据悉,该男子早晨6:30左右在邯郸市光明南大街罗城头西侧滏阳河边遛狗时,他和另外一人在橡胶坝处为狗狗洗澡,也有人说是两只狗狗在打闹嬉戏,结果不小心狗狗滑入河水中。该男子爱狗心切,急忙去营救狗狗。

  结果,狗得救了,该男子却沉入河水中,扑腾几下没了踪影。另一个人伸手去拽时,也被带入水里,幸亏被附近其他热心人救了上来。宠物狗被平安救上岸,男子却沉入水中。

  接到报案求助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消防队员立即赶到展开搜救,多名水上救援志愿者也前来帮忙,跳入水里搜寻。因为该段水域较深,水流湍急,一直到下午3点多才将该落水男子搜寻到并打捞上岸,可惜已经不幸溺亡。

  据了解,该男子只有30岁,孩子尚幼小,为了一只狗狗丢了性命,这令围观者纷纷感到痛惜,认为不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