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高空抛物砸漏宝马 车主欲起诉整栋楼

2019-07-09 09:21:12来源:南方财富网

QQ��ͼ20190709092154.jpg

  原标题:高空抛物砸漏宝马?冰镇饮料砸碎后窗玻璃

  四海网讯 7月7日,河南郑州。一男子的宝马车被高空抛下的冰镇饮料瓶砸中,后窗玻璃破碎,车主称若无人对此负责他将起诉整栋楼的居民。民警正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之前报道:

  4月13日13时许,龙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轿车停在交易城工商银行门口的停车场内被砸坏,要求处理。

  经民警现场查看,系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左后翼子板及车门被损坏,周围还留有黑色粉末,地上遗留一只废旧的“消防演习烟雾罐”。民警随即调看了停车场监控,从监控显示,该车于4月12日晚11点多停在停车场,到4月13日12点均完好,直到12时25分左右,监控画面上发现一个罐状物品出现在车子边。经查看,停车场北面的交易城大楼二至四层窗户均被封闭,只有五楼或者楼顶可能会有物品扔出。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附近群众的协助下,找到了肇事的两个“熊孩子”。他们承认前一日在附近娱乐会所的六楼和平台上玩耍,打开灭火器喷在地上,其中一人从地上捡了个废旧铁罐从楼顶扔了下去……

  事情真相大白!民警对两个小男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家长严加管教,家长也主动赔偿了受害者的损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