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扔垃圾掐晕指导员 涉案者已被移送警方

2019-07-09 09:27:13来源:网易新闻

QQ��ͼ20190709092714.jpg

  原标题:上海男子扔垃圾不分类 掐晕分类指导员被移送警方

  四海网讯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开始实施。然而,当晚7点左右,家住上海虹口区曲阳路街道赤一小区的33岁男子叶某海,在倒生活垃圾时,不听垃圾分类点位指导员劝阻其破袋垃圾投放的指导,一言不合,竟猛掐指导员的脖子,致使其呼吸困难丧失反抗能力后昏厥,随后离开现场。

  7月8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虹口区了解到,经报警后,目前,叶某海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置。

  据虹口区介绍,当天晚上,叶某海拎着一只装有生活垃圾的袋子,不分干湿垃圾就往垃圾箱里扔,垃圾分类指导员上前进行劝阻,请其将干湿垃圾分好再投放不同的垃圾箱里,但叶某海不听劝阻,还出言不逊,并猛掐指导员的脖子,指导员当即倒地昏厥过去。叶某海不但不上去救助,还扬长而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