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张恒自嘲是软饭男 微博回应网友质疑声

2019-07-09 11:05:25来源:中华网

b1d5cd5<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5g/ target=_blank>5G</a>y1g4t9hpxitij21hc0zlahm.jpg

  原标题:被郑爽粉丝吐槽产品烂 张恒回应自嘲“软饭男”

  四海网讯 7月8日,郑爽在自己app里回应了收视率问题之后,很多粉丝也在吐槽软件做得不太好,使用感不佳。针对这个问题,郑爽的男友张恒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产品从研发到现在不过4个月,之前也一直存在缺兵少将的问题,如今新的版本的各个方面的性能都还算不错。

  张恒坦诚这个软件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也为自己的团队感到骄傲,但是也希望网友不要将他们和一些互联网大佬相提并论,甚至不惜自嘲自己是“软饭男”。

  据悉,郑爽和男友张恒共同开设了一家科技公司,研发了M77这个软件,M77是一款针对郑爽一个人打造的手机追星社区平台,通过这个软件,粉丝可以看到郑爽的动态和她本人互动。但是,这款软件自上线以来,也是吐槽声不断,例如版面设计单一,运行不流畅等问题也是一直遭人诟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