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佐佐木希删除与丈夫合影 疑似两人婚姻出现危机

2019-07-09 15:21:14来源:舜网

20190709023909135.jpg

  原标题:细思极恐的操作!佐佐木希删除与丈夫合影 让网友联想到了宋慧乔和宋仲基

  四海网讯 据港媒报道,31岁日本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2月与46岁谐星渡部建结婚,去年9月更诞下一子升级妈咪。但婚后佐佐木希甚少提及老公,最近她更被发现低调删除了在IG上的夫妻合照,惹来网民揣测。

  佐佐木希当年公布婚讯时,曾于IG上载与渡部建齐齐穿上白T恤甜笑的合照放闪。但最近网民发现她未有解释原因,低调删除了该张相片,令外界担心两人婚姻亮红灯。

  圈内大神:记得宋慧乔宋仲基婚变前也是删照片,或许佐佐木希删除与丈夫渡部建合影并无特别含义,不过大多数网友表示:当一个女人删掉照片,换头像,或者开始点赞一些伤感的故事,就说明家里那位要注意了……

  娱乐扒皮:今天到底怎么了?先是曝石原里美分手,现在是佐佐木希,前段时间不是都在讨论为何喜欢的女神都嫁人了吗?

  我来了20030905:删除合照不能说明什么吧!也许手滑了一下,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