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张帅晋级八强 职业生涯首进温网女单八强

2019-07-09 15:43:48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09154410.jpg

  原标题:一鸣惊人!张帅强势晋级8强并肩李娜郑洁 将再战哈勒普

  四海网讯 温网又传来了好消息,中国独苗选手张帅2:1力克00后新星亚斯特雷姆斯卡,强势晋级八强,这也是张帅生涯第二次八强之旅,张帅三盘胜并肩李娜郑洁,将再战哈勒普。张帅成为继李娜和郑洁之后第三位晋级到温网女单1/4决赛阶段的中国金花,也是近六年来的第一位。从之前的温网一场不胜到现在的连战连捷,仔细算下来离拿冠军好像只剩下三场球了,虽说可能性极其微小,但打到这个份儿上,人们有理由期待更多,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自从中国网球一姐李娜退役之后,中国网球似乎有点一蹶不振,没有人能够接过李娜的大旗继续驰骋赛场,男选手不用提了从未进入过正赛,几位女选手也只能扮演一下打酱油的角色。李娜的冠军,郑洁,彭帅的四强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已经变成了上古时代遥不可及的成就。近两年日本网球异军突起,锦织圭,大阪直美好像已经取代李娜成为亚洲选手的代表,作为中国观众来说,内心未免有点酸酸的感觉。很多人都在问,李娜,郑洁她们所创造的辉煌难道只是昙花一现?

  张帅的温网八强,可以说是久旱逢甘霖,虽不能跟李娜为代表的前辈们相比,但也足以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甚至有观众已经喊出了夺冠的口号。如果是赛前,让温网一场未赢的张帅去夺冠无异于天方夜谭痴人说梦,但既然已经进了八强创造了历史,之前郁积的各种不顺也随之一扫而光,往前看,冠军似乎也变得不那么遥远了,体育赛场上从来不缺黑马,已经30岁的老将如果再接再厉一路黑到底站上世界之巅,书写传奇,那该是个多么值得大家学习的励志故事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