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P图掩饰大使吃龙虾 却被网友一眼识破

2019-07-09 17:18:31来源:中国日报网

QQ��ͼ20190709171847.jpg

  原标题:P图掩饰吃龙虾真相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遭网友嘲笑

  四海网讯 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发布了一张以色列驻巴西大使约西·谢利与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享用龙虾的照片。然而犹太圣经禁止犹太人食用海鲜,谢利此举遭到网友的一众批评。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8日报道,二人在参加美洲杯足球赛巴西对战秘鲁的决赛前共进午餐。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试图通过在图片中模糊龙虾来掩盖谢利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非犹太食品的真相。

  然而这一尝试并未成功,反而在网上引起众人的嘲笑和讽刺。作家本·朱达开玩笑说,大使馆在分享这张照片前使用了“摩萨德(以色列情报和特勤局)级别的掩盖技能”。

  2017年1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任命谢利为以色列驻巴西大使。谢利深受巴西总统的青睐,被授予“南大十字国家勋章”。“南大十字国家勋章”是巴西政府授予外国驻巴使节的最高级别勋章。

  在博索纳罗当选总统后,尤其是他承诺将巴西驻以色列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之后,巴西和以色列的关系得到极大改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