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蛋糕店遭恶意退单 门店损失达数千元

2019-07-10 15:18:36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710152719.jpg

  原标题:蛋糕店连遭恶意退单 同行致歉:搞错反击对象了

  四海网讯“订单下了之后,估摸着蛋糕快做完时就点退款,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周。”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王先生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的蛋糕店遇到了一件蹊跷的事儿,外卖平台上的订单在下单后不断被退单,共遇到四五十单,导致损失数千元。

  王先生的蛋糕店遇到的部分退单

  异常的情况引起了王先生的警觉。通过查询发现,原来是一家名叫“熊猫不走”的生日蛋糕店搞的鬼,因此,王先生质疑店铺是遭到了同行的恶意攻击。

  7月9日,红星新闻记者陪同王先生及股东们来到了“熊猫不走”生日蛋糕成都总部。该店负责人回应称:故意订退单确实是公司员工所为,但并非全部订退单。其实自家店也是受害者,因受到了不明对象的恶意攻击,便擅自冒着违规风险进行了反攻击。在王先生找到公司反映情况后,才知对象错误,对此进行道歉。

  目前双方就赔偿一事正在协商。

  针对此类恶意攻击行为属于什么性质,是否应给予相关处罚等问题,红星新闻曾联系工商相关部门,但截至发稿,暂未获得回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