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酒店床单扫码获洗涤信息 捍卫消费者知情权

2019-07-11 08:42:28来源:股城网

2019070811485578.jpg

  原标题:床单扫码获洗涤信息 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了!

  四海网讯 酒店床单很脏吗?据悉,在之前消息报道称有酒店的床单是不会清洗的,可以重复使用,所以这个消息出来不少市民都不敢入住酒店了。不过,现在床单扫码获洗涤信息,可以知道床单洗了几次。

  酒店卫生怎么样床单扫码就可以知道清洗次数,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只不过,这种办法有没有漏洞呢?比如有人刻意去伪造虚假的数据消息,或许这一点暂时还是无法确认的。目前,网友更是呼吁全国推广。

  武汉首家绿色洗涤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这家基地给每一条毛巾、每一张床单都“植入”了芯片,很快还将印上二维码,住店旅客扫码即可获知相关洗涤信息。布草是宾馆酒店里床单、被套、毛巾等物品的统称。武汉市发改委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武汉旅馆业共有3432家酒店宾馆,除部分高端酒店通过自有洗衣房洗涤布草外,其余均送到第三方公司洗涤,外送洗涤量约1000吨/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