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刘诗雯因伤退赛 公开赛女乒7将杀进正赛

2019-07-11 08:46:47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11084702.jpg

  原标题:刘诗雯因伤退赛!国乒7女将突围进正赛 日本8连败国乒遭重创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展开第二日争夺,在女单最后一轮资格赛中,国乒7女将发挥出色,一日4胜日本潜力新星(长崎美柚,加藤美优,桥本帆乃香,塩见真希),7人全部晋级正赛!不过国际乒联却在今天下午发布消息。

  韩国公开赛刚刚结束,国乒主力就马不停蹄的来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本次中国女队共有14人参赛,除了5大主力直接晋级正赛外,其他9人要打三轮资格赛,在首日资格赛比赛结束后,国乒只有刘斐和杨蕙菁出局,共有7位选手打进女单资格赛第三轮!

  今天的女单资格赛中,有4场都是中日大战,国乒选手的发挥也是异常出色,张蔷4-0横扫日本17岁新星长崎美柚晋级,木子在第五局1-11失利,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在9-1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赛点晋级!国乒NO.295钱天一更是4-1击败日本主力加藤美优,国乒取得对阵日本的7连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