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打车年花费百万欧元 德银行员工奢侈生活细节公开

2019-07-11 09:31:31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11093149.jpg

  原标题:打车年花费百万欧元 德意志银行员工奢侈生活baoguang

  四海网讯 连年巨亏的德意志银行于本周开始史上最大的重组计划,全球各地1.8万员工被裁。但周一伦敦分部在实施裁员计划过程中,意外baoguang了给员工定制的高级西服,而德意志银行员工奢侈生活的细节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德国《图片报》10日报道,从周一开始,德国最大银行在伦敦、纽约和新加坡同时开启裁员计划,伦敦的一些员工周一在听到工作丢了后崩溃大哭。更戏剧性的一幕是,英国记者抓拍到两位西装革履的男士拎着英国奢侈定制西服品牌“Fielding&Nicholson”的西装袋从该银行办公楼走出来。德国媒体发现,这两人是该品牌的代表,当天他们恰巧到德意志银行来给客户试穿。据称,该品牌的西装起价1200欧元,且没有上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