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瑞典的垃圾不够用回收率99% 从别国进口垃圾

2019-07-12 10:21:57来源:海峡网

QQ��ͼ20190712102211.jpg

  原标题:瑞典的垃圾不够用什么情况 回收率高达99% 瑞典的垃圾用途baoguang

  四海网讯 这段时间,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垃圾分类”这个话题,有关“你是什么垃圾”一度引起网友热议。上海,作为全国示范城市的先行者,在7月1日就正式实施了新规,强制要求市民垃圾分类。“你是什么垃圾?”成为了上海人民每天都要进行的灵魂拷问:今天垃圾分类了吗?一个稍不谨慎就会陷入着直接罚款的危险。

  每天清晨起来打开窗,下楼碰到阿姨得问一句:你是什么垃圾?当全上海笼罩在被垃圾分类逼疯的状态时,其他城市生活的伙伴们纷纷表示别让这种被垃圾分类的恐惧蔓延到自己的城市,不过全国推广垃圾分类的趋势看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就在人们抱怨着自己国家的垃圾太多难以处理时,这两天看到一则让人很惊诧的消息:瑞典垃圾分类回收率高达99%,甚至还表示垃圾不够用,还出现了需从其他城市进口的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