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失联女童父母离婚 生父否认孩子失踪与前妻有关

2019-07-12 11:31:06来源:新梦网

af668901ly1g4vzr7ko7kj21he0u0dqt.jpg

  原标题:杭州失联女童父母离婚引发质疑 女童爸爸回应

  四海网讯 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引发关注。杭州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后,昨天有市民在宁波象山海边的一处凉亭找到她的市民卡。目前为止,女童仍下落不明。可女童的父母却在这时候离婚了,引发网友的质疑。

  今早,章爸爸再次接受采访,他说前妻比他小10岁,“也许她年纪小,还不能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还不懂事。”

  为什么会在女儿失联的情况下还去离婚?章爸爸说,当时没有把事情想得那么糟糕。“我昨晚也看到了网友的各种评论,甚至有怀疑我前妻的怀疑我父母的,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太荒唐。”

  今天早上,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孩子妈妈曾某。孩子妈妈说她是昨天通过孩子姑父才确切知道孩子出事的消息,她跟她妹妹一直在广东上班。孩子妈妈说,我虽然是在广东打工,但完全不认识这两个租客。我都是在厂里的,哪里去认识他们呀?

  最新进展:警方已经派出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

  昨晚,浙江象山警方已锁定女童失踪区域,400人参与搜救,2公里重点区域搜索未果,受夜间视野及潮水的影响,搜寻暂停,等天亮继续搜救。警方表示搜寻难度大。

  今早,记者在宁波象山联系上了女童的姑父。姑父说,昨天他们3点多才睡下的,今早女童爸爸就出发找女儿去了。女童的姑父8点赶到当地刑警大队,然后开车前往搜救现场。目前记者正在宁波象山雄鹰搜救队。搜救队十几个人,有5艘搜救艇绑在车子后面,还有一些电瓶被拿上了车,队员们说马上就出发。目前警方已经派出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调查核实相关信息。

  另据媒体报道,事发后,当地公安特警、消防、救援队等参与搜救。象山野狼搜救队的副大队长称,附近山上已经搜过了,女童出事地可能在海中。10日21时许,现场救援队员已收队,下一步将增加海上搜救艇数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