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恒大3-0泰达豪取8连胜 埃神回归首秀破门

2019-07-12 11:42:33来源:网络

e8373fc656b2e603fb25a4f54933154d.jpg

  原标题:埃神回归第1球!中超恒大3-0完胜泰达,落后国安2分 杨立瑜贴地斩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埃尔克森回归之后首发出战,上半场比赛杨立瑜贴地斩建功,瓦格纳中柱,韦世豪与瓦格纳发生火爆冲突;下半场比赛,埃神扩大比分收获回归之后首球,保利尼奥建功。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天津泰达,积分榜上恒大继续落后国安2分,多赛一场情况下,暂时领先上港3分。

  本场比赛,恒大方面做出了不少调整,埃尔克森迎来回归之后的首发亮相,这是他时隔第1299天再次代表恒大出战,其它球员方面暴力鸟领衔恒大强阵;天津泰达方面,外援三叉戟全部出战!

  比赛准时开始,第6分阿奇姆彭任意球主罚到禁区,保利尼奥顶出解围;第9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张琳芃无奈背后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紧接着,瓦格纳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天津泰达错过领先机会。

  第15分钟张琳芃接埃尔克森妙传,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郑智连续犯规,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样郑智累计4黄停赛,无缘下一轮对阵大连一方;第28分钟,乔纳森前场带球,巧妙挑过防守球员横向盘带后大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偏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