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游泳世锦赛孙杨400自四连冠 个人生涯第十金

2019-07-22 15:58:46来源:中华网

2a8a918f-cd0a-46c8-ada2-546e64cd78f5.jpg

  原标题:游泳世锦赛孙杨400自四连冠:这是对我刻苦训练的肯定

  四海网讯 7月21日晚,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比赛开赛首日,在光州南部大学国际游泳馆内进行的第一个决赛项目——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游出了3分42秒44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该项目的冠军,实现了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四连冠。

  孙杨获得的世锦赛金牌总数也追平了美国名将罗切特,达到了10块,仅次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居于世锦赛历史个人金牌榜男子榜单的第二位。孙杨也夺得了中国游泳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室内游泳比赛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也让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4块。

  赛后,孙杨表示:“这枚金牌是对我最近一段刻苦训练的肯定。过去一段时间一直练得非常苦,教练赛前就告诉我,你只要把训练水平表现出来,冠军肯定就是你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