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宾馆垃圾桶内竟有20万现金 退房租客惊现神回复

2019-07-22 16:05:24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722160536.jpg

  原标题:退房后宾馆垃圾桶内竟有20万现金 住客:我故意的

  四海网讯 “喂!110吗?我们宾馆内的垃圾篓里发现大量现金,能过来看一下吗?”

  7月17日,菏泽东明县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宾馆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宾馆某房间的纸篓内发现大量现金。

  接警后,值班民警即刻赶往现场,发现该房间的纸篓内有一个黑色手提袋,袋内放有2捆用纸条捆扎面值100元的人民币。

  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初步勘察,并未发现该房间有任何可疑痕迹。处警民警与宾馆负责人在全程录音录像的情况下,对黑色手提袋的现金进行了初步查验清点,发现共计20万元人民币。

  民警迅速调取了宾馆监控录像,发现两名男性入住了该房间,根据宾馆登记信息,民警联系到入住该房间的王先生,在询问是否有物品遗失时,王先生激动的说一个装有现金的黑色手提袋找不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