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阿凡达祝贺复联4 全球累计票房27.9亿美元

2019-07-23 10:39:01来源:搜狐网

4f409a6fffed4363a25c58ad6f8faad9.jpeg

  原标题:《阿凡达》祝贺《复联4》破纪录,上半年各国的票房亚军都是谁?

  四海网讯 2019年7月22日,电影《阿凡达》官推晒出海报,庆祝《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成为“全球影史票房冠军”,海报上写着来自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祝贺。

  《复仇者联盟4》超越的正是《阿凡达》,所以《阿凡达》和卡梅隆还是挺有风度的。7月21日,在圣地亚哥动漫展漫威专场的现场,漫威影业CEO官宣这个历史时刻,迎来各方的祝贺。

  稍后,《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罗素兄弟,回应了詹姆斯·卡梅隆:“您是我们最初爱上电影的原因,感谢您一直激励着我们,也让世界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期待您未来的新作。”

  7月21日,《复仇者联盟4》的票房是27.892亿美元;2天过后,估计又会涨几百万美元。该片还没有下线,一直在创造纪录。2019年上半年结束,《复仇者联盟4》横扫全球影市,在大部分的国家都是票房冠军,我们来看看亚军是谁?

  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巴西、阿根廷、智利、秘鲁等南美国家;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各国的票房冠军全都是《复仇者联盟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