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鲁能加时胜国安 佩莱加时赛破门建功

2019-07-27 08:53:51来源:新浪网

  原标题:山东鲁能加时赛胜北京国安,晋级足协杯半决赛,但亚冠门票有点悬

  四海网讯 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1/4决赛打了120分钟,最终凭借佩莱加时赛的破门以2:1战胜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最近9次交手,鲁能5胜4平保持不败,施密特入主国安以来,和鲁能交手7次,成绩是2平5负。(去年足协杯决赛,北京国安仅凭客场进球数多侥幸战胜山东鲁能,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足协杯半决赛抽签中,山东鲁能抽到了一个下下签,客场面对上海上港。虽然上海上港未来将要面临三线作战,但是从今天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可以看出,上海上港绝不会放弃足协杯。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注定是一场艰巨而激烈的战斗。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经历了19轮比赛,目前山东鲁能10胜4平5负,积分34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联赛排名第三的上海上港有13分的差距。也可以说,山东鲁能基本与中超联赛的三甲无缘了。

  山东鲁能要想争取明年的亚冠名额,只有2种可能,山东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或者上海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而山东鲁能要确保中超联赛第4的位置。上海上港之前从未染指足协杯冠军,上海上港如能取得足协杯冠军,也算是帮了山东鲁能的忙。但是2017年,上海上港惜败上海申花,屈居亚军。山东鲁能不可能把进军亚冠的梦想,寄希望与他人吧。

  一个月之后,山东鲁能就要与上海上港进行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是否能战胜上海上港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