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任达华首谈遇刺细节 大脑一片空白全程很冷静

2019-07-27 11:35:06来源:中华网

cb0e45c8-0e1d-41ae-9e5b-d254401e74e7.jpg

  原标题:任达华首谈遇刺细节:事情发生很突然,不知道手是怎么受伤的

  四海网讯 任达华出事之后,根本没有通知太太,琦琦是通过网上新闻发现丈夫出事。任达华说,当时太太打他电话不通,已经很激动,后来再打给他的助手,知道他已经在医院,情绪就更激动了。

  7月20日,任达华在中山出席活动的时候不幸遇刺,腹部以及右手四个手指受伤,消息震惊娱乐圈。

  短短两天内,任达华在中山跟香港经历了两次手术,终于在7月24日出院回家休息。

  当天,有半百记者守候在医院门口,拍摄任达华出院的一幕,而任达华分别用粤语跟普通话,向记者汇报自己的情况,并感谢两地医务人员对他的照顾。

  7月26日,已经在家休养的任达华接受香港一份杂志的专访,他首度提及遇刺那一刻的感受,原来当时他大脑一片空白,本能反应是尽力阻挡那把刀刺进他的身体。

  他说:“事情发生很突然,我甚至不知道手是怎么受伤的,因为实在发生得太快,我不知道过程是怎样。”

  在急救的黄金时间,任达华也全程保持冷静,而网上流传的一段录音,是他通过微信向朋友求助的内容,他证实那个是自己,当时他已经受伤,但很清楚知道要去医院处理伤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