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英国鬼城仅20人居住 强制拆迁令因户主反对被撤销

2019-07-27 17:20:57来源:南方财富网

d331fd49ly1g5ayingp5lj20go0b4413.jpg

  原标题:英鬼城仅20人居住 克伦公园社区房产仅售七千镑

  四海网讯 据英国《镜报》7月22日报道,英国因弗克莱德的克伦公园社区(Clune Park estate)因经济溃败没落,多发纵火案件且偷盗猖獗,目前仅剩20人居住。英政府计划拆除并重建社区,却受到重重阻拦。

  目前,克伦公园社区内共有430套公寓,而只有20人居住。上世纪20年代,这里迎来造船业的黄金时代,数百名船厂工人曾在这里居住。 现在却成了英国最便宜的房产,在拍卖会上一套公寓仅售出7000英镑。

  破败的社区也成了纵火犯和破坏公物者的“天堂”,过去8个月中纵火14起。而小偷为了搜刮废金属,甚至将废弃建筑的墙壁砸碎。社区内的商店、小学和教堂都被遗弃,用木板封了起来。虽然有人将其与切尔诺贝利相比,但对于居住在此的20位居民来说,这里十分宁静且租金低廉。

  因弗克莱德议会领袖斯蒂芬·麦凯比(Stephen McCabe)说:“这是一个被摧毁的、孤立的社区。”尽管有明确的警告称,这里的条件不适合居住,但仍有少数居民坚持住在这里,要么是因为这里房租低,要么是因为不愿离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