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巩俐现身中国女排训练场 素颜出镜为角色做功课

2019-08-01 14:41:24来源:网络

61e7f4aaly1g5jydxayqtg20n00h4kjq.gif

  原标题:敬业!巩俐现身中国女排训练场,观察郎平并不时记笔记

  四海网讯 7月31日,巩俐现身中国女排的训练现场,即将在电影《中国女排》中出演“郎平”一角的她在现场仔细观察教练郎平的一举一动,并在笔记本上不停地做记录。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巩俐一身黑色运动装看起来十分低调,扎着马尾,额前碎发全部用卡子别好显得非常精神干练。这次现身运动场,巩俐似乎连妆都没有化,素颜看起来状态也很好。

  观察期间巩俐一直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或者手握拳放在鼻下,似乎是深度思考的样子,仔细揣摩教练郎平的一举一动。

  巩俐身边并没有工作人员随行,也许是不想打扰女排的训练。虽然巩俐是国际知名女星,但在运动场上没有半点大明星的架子。此次巩俐专程跑到宁波来观察女排训练和郎平本人,也是非常有心了。

  很多网友纷纷感慨巩俐作为一个老演员的敬业和态度,相比于很多年轻演员演戏时的状态和演技的展现,巩俐真的可以碾压很多当红流量小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