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韩国整容业乱象 虚假宣传捆绑销售普遍存在

2019-08-03 14:15:48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803141731.jpg

  原标题:韩国整容业乱象 小心非法美容整容广告!

  四海网讯、“整容”是现在大家都不陌生的词了,因为大多数人都是爱美的,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很多对于自己的外表不满意的人就会选择去整容,特别是赴韩整容的人是很多的,但是韩国整容业乱象你知道吗?整容广告真假整容广告真假。

  经常是能够看到很多整容的广告的,而且有时候还推出特别的活动,例如优惠整容和免费整形等等的,所以就会吸引很多人前往整容。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小心非法美容整容广告,因为很可能是假的!

  韩国整容广告近日,韩国保健福祉部通过调查美容专业网站发现,在2400多个美容广告中,有1058个广告违反了医疗法,违法比例占到了44%,相当于十个广告中就有四个违法。虚假信息、夸大效果是这些违法广告普遍存在的问题。赴韩整容怎么样赴韩整容怎么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