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NBA新赛季时间确定 揭幕战湖人将对阵快船

2019-08-05 10:07:13来源:新京报

d3ebe6d9b3048a5c70a2b178523860ab.jpg

  原标题:NBA新赛季揭幕战公布, 老詹小卡约战“洛杉矶德比”

  四海网讯 近日,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赛程陆续披露。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新赛季揭幕战将进行多场焦点较量,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快船之间将上演“洛杉矶德比”,卫冕冠军猛龙将交手新科“状元秀”锡安领衔的鹈鹕。

  经过今夏自由市场的大洗牌后,莱昂纳德、安东尼·戴维斯、保罗·乔治、杜兰特、欧文等超级球星确定了新东家,这也使得新赛季的首个比赛日便看点十足,震撼程度堪称“火星撞地球”。

  “洛杉矶德比”原本就是NBA联盟的一大看点,过去一个多月以来,两支球队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科总冠军MVP莱昂纳德携手保罗·乔治加盟快船,后者一跃成为总冠军热门球队;詹姆斯身边多了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等强援,湖人也势必要摆脱过去几个赛季的颓势。两支洛杉矶球队在揭幕战便直接遭遇,无疑会吸引整个联盟的目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