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德州发生枪击案致19死40伤 枪手身份已确认

2019-08-05 17:30:58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05173130.jpg

  原标题:美国得州枪击案致19死40伤 枪手疑在网上发表宣言

  四海网讯 当地时间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发生大规模枪击案,目前已致19人死亡40人受伤,枪手身份已确认。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据执法消息人士的说法,枪手已被确认是居住在达拉斯地区的一名21岁男子帕特里克·克鲁西乌斯(Patrick Crusius),目前克鲁西乌斯已被拘留。警方认为案件只有一名枪手,执法部门早前则报告称有多名枪手。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枪手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曾在网上发表过一份宣言,声称他将“保护他的国家免受外国干涉。”报道称,美国当地媒体把这份宣言和此前新西兰枪击案的枪手发布的宣言进行比较,发现两人表达类似观点。但没有直接表明两起枪击案存在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