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软被曝监听用户 私人对话等信息被泄露

2019-08-08 17:06:4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08170727.jpg

  原标题:微软也曝监听用户录音 回应:遵守更严格的隐私标准

  四海网讯 今日早间,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援引Motherboard消息报道,微软合同工正在手动审查从Skype自动翻译功能与Cortana语音助手收集的录音。

  这是继苹果和谷歌后,又一家被曝对用户进行监听的科技巨头。在微软之前,苹果、亚马逊和谷歌也相继因处理从各自语音助手收集到的语音数据而面临严峻的审查。

  根据上述提到的Motherboard获悉的录音中,内容包括用户的私人对话和关系问题讨论以及其他个人事情如减肥等等。“我同你分享的这些内容无不说明,他们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是多么松懈,”向Motherboard分享音频文件的一位合同工解释说。

  该匿名合同工还提到,在审查过程中,他们还听到类似于“电话色情”的内容,还说他们听到用户使用Cortana命令输入自己的完整地址,以及使用语音助手搜索色情内容。

  报道指,尽管合同工指出,他们无法获悉用户的身份识别信息,但微软的消费者大概不会希望看到,他们的私人对话会被监听,微软发言人曾表示,所有合同工都签署了保密协议,且微软拥有审计权确保合规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