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乔碧萝被纳入全网黑名单 “颜值主播”在线掉马

2019-08-09 17:29:19来源:网络

QQ��ͼ20190809172719.jpg

  原标题:乔碧萝被纳入直播黑名单,知道殿下原名的我笑出了猪声,心疼榜一

  四海网讯 这段时间大家一直在谈论网络女主播的话题,其中谈论最多的要数当初的斗鱼一姐,乔碧萝殿下,这位殿下在直播中不慎露脸之后便一夜走红,被大家称为奶奶主播。只要是进到直播间里的小伙伴都会先喊一句奶奶好,最后安安静静的吃瓜看直播。

  因为这位奶奶先前说过,我是一位颜值主播;就因为这一句话,当初那位榜一的小伙伴为你按下f键直接大手一挥,充值10万;为的就是奶奶当时说的另一句话,充值10万,我们见面。

  但是这位奶奶自己偏偏作死,本来在爆出真容之后,瞬间收获广大粉丝,安稳稳的直播下去就行,偏偏作死暴露自己是恶意炒作运营,结果被斗鱼直接封停永久,最后又在b站直播时也被封停,虎牙直播也被封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公布了《网络表演(直播)主播黑名单(第三批)》,这份黑名单中,“乔碧萝殿下”的ID赫然在列。关于这件事,各位网友也是纷纷脑洞大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