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杭州首家无声快发店 店主是聋哑人沟通靠写字板

2019-08-12 11:40:15来源:东方资讯

QQ��ͼ20190812114055.jpg

  原标题:杭州开出一家无声快发店 剪一个头5-10分钟收费10元

  四海网讯 从地铁2号线文新路A出口走到古墩路印象城沃尔玛超市的4楼出口处,有一家“快发”理发店,走进这家店,先取号、等待几分钟、坐上位置,在写字板上写下自己的需求,5-10分钟,一个发型就剪好,收费10元。

  8月6日下午三点,理发师沈国权刚刚把地上的碎发打扫干净,又进来一位男顾客。

  “师傅,我理个发,要看起来精神点……”理发师沈国权微笑点头,示意了下墙上的手语标识和温馨提示,一边的智能机器人小Q店长萌萌地应一声“欢迎光临”,男顾客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家聋哑人开的理发店。

  理发师沈国权既是合伙人又是理发师,他的顾客把这家店叫做“无声快发店”,这也是全国首家“无声快发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