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EMUI10发布 开启全场景智慧时代

2019-08-12 16:31:43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812163334.jpg

  原标题:华为发布全新EMUI10,分布式技术打开5G新未来

  四海网讯 今年华为的开发者大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在这场大会上,华为发布了诸多自研核心科技,用一己之力推动移动和通信端的技术进步。而在这其中,跟用户体验关系最为紧密的大概就是EMUI10了,尤其是EMUI10在无缝体验、分布式技术方面的尝试,将开启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新时代。

  无法被模仿

  华为EMUI一直持续不断地对安卓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并尝试用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安卓的不足,几代下来,EMUI已经完全焕然一新。

  比如EMUI5.0推出天生快一生快,解决了安卓越用越卡的问题,在安卓机上率先实现18个月持久流畅的承诺;EMUI8.1推出了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使得GPU图形处理整体效率提升60%,在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反而下降40%;而到了EMUI9.0则推出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让智能手机在4G/WiFi等网络环境下的网速,比单4G网络提升了70%,这个技术尽管很多普通人无法深刻理解,使用体验上也不会有明显的感知,但实际上却为万物互联打下了坚实的通讯基础;而EMUI9.1采用全新的EROFS超级文件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安卓系统分区(相当于电脑的C盘)的随机读性能,从系统底层将随机读取性能平均提升20%。同时,方舟编译器的横空出世,不仅让应用流畅度提升了60%,更让开发者跨平台编译成为可能,甚至还支持混合编译,可以说为开发者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使得最终所有的软件程序和硬件设备都可以统一运行在同一平台上。如果说未来有一天,所有软硬件都可以跑在同样的平台上并可以彼此调用,形成一体化的智能解决方案,那么必然是方舟编译器的功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