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洛瑞退出美国男篮 因左手拇指受伤无缘世界杯

2019-08-13 16:50:05来源:搜狐网

677e4af2ly1g5xowamc7zj20zk0pbq95.jpg

  原标题:遗憾!洛瑞退出美国男篮 大拇指伤势仍没有痊愈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当家球星凯尔-洛瑞因左手大拇指伤势退出美国男篮,将无缘本月底在中国开打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

  “小钢炮”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对阵76人队第7场遭遇左手大拇指脱臼,之后的东部决赛和总决赛,洛瑞都是带伤作战。7月中旬,洛瑞接受了左手大拇指修复手术。在此之前,洛瑞一直希望能赶上世界杯,之前他戴着护具来到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报道。

  本周洛瑞和医生进行了会面,但医生最终没有给出洛瑞参加世界杯的许可。在此之前,洛瑞曾于2016年代表美国队征战过奥运会。

相关文章